首頁_圖1鍾之孅大廳腰帶485x324.jpg    圖4 鍾之孅大廳鋼鐵人450x280.jpg

 

 

鍾之孅簡介

鍾之孅著重將營養飲食的內在調整與美容美體的外在強化合而為一,以瘦身塑身養身等內外夾攻方式:透過專業的營養衛教達到瘦身效果,搭配個人化運動處方與局部美體強化的塑身,在特殊食品保養的協助下進而養身。

 

Care your curve  鍾之孅建立健康的減重概念,讓大眾認知減重不應該是短期的積極行為,而是一種維持健康生活的動態平衡,如何幫助學員們達到目標並維持健康的體態,才是最鍾之孅與您的共同目標,短期且急速的瘦身將會造成日後加倍腹胖的惡性循環。

http://www.medpure.com.tw/HealthSlim_Home.html

DSC01230.JPGDSC01260.JPG

 

鍾之孅理念

過去人類追求的是滿足基礎的生理溫飽,在日新月異之下,已開發國家發展新興醫療科技,目的是延長壽命。然而如何維持健康的身心與體態再有生之年創造生命的價值,更勝於單純追求生命的延長。鍾之纖對於減重堅持打造健康的身體與優美的體態,不一昧專注於體重計上的數字。

 

鍾之纖整合營養、美容、美體,以內服外用概念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、生活型態並強化居部美體美容,創造全新的幸福人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鍾之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