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_3273x2336_zcool.com.cn.jpg

鍾之孅體重管理中心,針對頑固的局部脂肪,如上下腹、腰側、馬鞍、手臂、大腿內外側等難以消除的部位,特別設計「維納斯曲線雕塑療程」,無侵入性、無傷口、無須恢復期、立即可測量出治療部位公分數減少,此外,同時還能刺激表皮的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更加緊實。

特定部位的脂肪在透過維納斯療程,脂肪細胞釋出甘油、游離脂肪酸及水,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至身體各處利用代謝,因此搭配本中心最新的螯合共振烤箱,加強代謝,使效果更好! 另外運用深層被動式電療與磁性消脂板的塑身按摩,加強游離脂肪酸的代謝,建議在課程後多喝水、避免高油脂高糖份的食物攝取,讓身體能將其完整的代謝,達到顯著的效果! 

此療程適用於局部脂肪的變小,而非減重。建議BMI>32者,可先諮詢營養師做體重的控制。維納斯課程則屬於曲線雕塑,針對較難瘦的部位,或原本脂肪堆積較厚的部位做局部塑身,在減重的過程中調整身體的比例,使塑身不再只是單純的尺寸減少,雕塑優美的曲線與身材比例,能讓你的瘦,瘦得更顯著更令人羨慕唷!  

 可治療部位:上下手臂、上下腰腹、大腿內外側、臀部、小腿、膝蓋、背部等。

 建議療程每個部位一周需做2-3次,無任何副作用,無疼痛無傷口。

564d5faa200cf.jpg

諮詢電話:(02) 2361-7000  鍾之孅體重管理中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鍾之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